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11.12.2011

坏了......

今天TT

我唯一带来两样最重要的东西

今天有一样.....


竟然坏了....


很伤心....

很伤心....


每天陪伴着我~

陪我渡过不开心的时间~

我和你感情的见证~

我的情人节兼生日礼物~

明明一对的~

心痛。。


妳的应该还好好的吧~

都怪我不好好照顾他TT



看着他坏时。。真的急得快哭了


可是也束手无策。。

对他对你都一样。。


我会好好守护着~~

外在内在~一切~



不知道他坏掉~
不知他在预言着什么~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现在的你好吗?
好想见见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