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6.01.2012

2012年6月1号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最近都很忙..

因为受伤不能运动才有机会开电脑/.\

手伤你已经一个月了>< 快快好吧~~



手就是因为去台中比赛受伤的><

5月5号 大马运动会

我喜欢我的球队 =)

大家都很厉害~在40多队~第一年参加比赛的我们能拿到第4名~

打败很多厉害的球队~

很高兴和你们打球B-)


记得比赛前每天5点半起来练球><~7点半去上课~

结果大家都在班上睡觉!!哈哈~真的很累= =!


帅气的大家~哈哈

比完赛回来大家都晒的超黑!连续两天吸收炎热的阳光><

肤色反差到现在还是很大><!!






在这9个月里..我们的称呼从"同学"到"喂"和奇奇怪怪的外号~
这代表我们从陌生人 成为朋友 变成死党 的象征
在我们习惯这样的生活时..同时也慢慢接近结束..
不知不觉~今天是上课的最后一天..
一起上课的日子已经结束了..

我还是很难接受这样的事实。。
时间过得太快了

我知道这次的分开~很多朋友都会分散。。
甚至连消息也没有
总觉得很可惜。。

在这里我希望各位同学。。
希望你们得到你们想要的~
有好的前途

老师们。。谢谢你这几个月耐心的教导我们
你们都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
你们给我的感觉就像我们的朋友。。
不管有什么问题你们都会很尽力的帮我们解决。。
陪我们开玩笑~一起吃喝玩乐。。
不只教会了我们课业上的知识~
更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谢谢老师


大家都避免不了分开
能做的就是珍惜最后相处的时间..
100学年的一组八。。你们非常优秀 =)

我的狗窝@@  我只能再睡你多17天了。。
虽然很乱~可是一切都是我最熟悉的 =)


考试期间的桌子就是超乱@@


新的心情 新的发型!
心血来潮理了个 短型卷发@@
lol~ 对他很无言阿!哈哈


yeah~~~今天是我亲爱的母亲!
伟大的生日!!
虽然不能帮你庆祝><!!
可是我的心与你们同在!哈哈哈

娘儿阿你!!别每天傻傻活在自己的世界啊!(虽然这是你的个性@@)
我知道我这优秀的儿子表现很好!你不用担心我~~~~~XD
我每次说不要想我@@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希望你不要想我那么多@@ 怕你因思念而痛苦啊!哈哈哈
我回来会好好孝敬你的!!
你不要着急><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心想事成!!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学业读了进步!!
不读也进步!!
青春虽然过了快更年料><
可是还是祝你青春美丽!!
傻人有傻福!!
上网网速很快!!
fb有帅哥加你!!
有人进错电话钱给你!!
拍照不小心拍到很美!!
豆豆长出来第二天就消!!
吃饭吃两口能耐饱半天!!
一起来头发很听话不打结!!
阿@@够了拉!


最后祝你明天还能收到生日礼物!!哈哈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