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3.05.2011

2010年3月11日~我在中学的最后一次“生日”

今年生日没什么特别~
可是多我来说是最特别的一次了~
赫赫~
第一次被游神==
但也是最后一次了~

生日由个愿望~

第一个呢~

送给阿豪~
就是阿鲁巴他~哈哈
可怜他了。。没生日也被我拖下水~

现在我要公布第二个愿望~

就是~希望我们将军乐团能够在今年作出漂亮的成绩~
要求不多~
只要让将军这号人物存在每个人心中。。
占据小小的位子就足够了~
哈哈~

第三个愿望~

都是藏在心里的~
就不说了哦~
哈哈

最后要在这里谢谢所有给我生日祝语的朋友~
谢谢你们^^
永远爱你们啊!!
muack^^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