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3.21.2011

2010年3月11日~生日

 今年的生日
第一次有很多人跟我庆祝~
主要谢谢我的女朋友李雪恩xD
还有我一家kit的家人~
阿嫲~wen er~土土~boon~佑佑~阿德~sirong~hqing~psiang~小伊~小尧~杏甜~敏敏~宝卿~peiyi~逅逅
还有我的老师~艳清~Vellyn~
还有我的朋友~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给我祝福的人^^

谢谢你们蛤^^

这次12点过得很好笑!哈哈~
我要好好把它写起来~够够力的去记他!

首先~11点54分~
阿嫲打来xD阿嫲要吃臭当第一个打来~哪里知道时间还没到@@哈哈

过后11点59分~
就是一只猪打来!哈哈~也是我老婆~~当然他顺利当了第一个~哈哈
(开心了咯有人~xD)

到了12点05分~
思容成功拨通热线~哈哈~看得出她kit很full==
他说他吃这么大不会唱生日歌==就用钢琴弹给我听~
突然“凳”一声很大声!弹错!哈哈哈~炸到==
记得sirong直接吓到喊一声很大声==哈哈哈哈~笑死

然后12点12分~
土土打来~这个更kit==感觉他简直疯掉酱@@哈哈哈哈
打来一直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哈哈~
哇老==炸~~
土土:我要唱了蛤!
我:好的~~
(10秒过去~他还没唱)
土土:哇老!我害羞勒~生日歌怎样唱?我不会~教我勒
我:(被炸晕==要生日的人教唱生日歌==炸死)
哈哈哈哈~能够最后还是有唱到xDD

然后12点15分~
佑佑打来~佑佑就比较冷静的唱完@@
佑佑咬字不清蛤~哈哈

最后12点17分~
这个更kit==我们通话时间8秒~
8秒内发生什么你懂吗===哇咔咔咔咔咔咔!!
电话响~
我:喂~~~
雯:(直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挂!
kop==~就这样盖掉了@@我笑翻直接==哇哈哈哈哈哈~又唱到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很久土土有打来~
说:哎哟!打错==
我感觉很奇怪@@可是没理他==


一家kit果然kit够full==


早上起来~~~在家回着很多留言><不过满爽的xD
下午我说肚子饿~然后很莫名其妙的跑去wen er家吃他们煮的magi面==哈哈哈哈
wen er家有佑佑 sirong在~~然后去了阿嫲家坐坐><你们记住!一直唱我==

傍晚和恩恩去看了一场3D电影~去外星救妈妈的@@
很好看下~满感动的~画面也很不错~值回票价~哈哈

看完我们去jusco买很多寿司和面包~~~跑去danga bay吃晚餐~哈哈
虽然很简单很便宜~可是感觉很好很好吃=)
我们还一起踏两人脚车><很搞笑~哈哈~有点害羞==

然后我们去了station1 找艳清和koori~~他们在名歌~~
当场为我唱生日歌><还拿蛋糕过来~~当时很多很多人再看><
哈哈哈哈~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很棒的惊喜><开心~~~

最后谢谢你们写给我的祝福^^不认识的~和不知道是谁的~我家人~朋友~大家~
哈哈哈~开心xDD谢谢你们~开心的生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