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4.03.2011

2011年4月3号 我这是为何==

今天很无奈~
自己一个人去新山做工
竟然走错路==还错到很离谱==

慢了一个小时才到做工的地方@@
好才今天的工没什么东西~~轻松搞定xD

弄好了就肚子有点饿~~
就跑去找东西吃~~
我人很随便的~吃什么都可以@@有得吃就好

然后走着走着看到一间马来档很多人@@感觉好像很好吃酱~
就很自然很自信的走了进去==

一进到里面.......全部人看着我@@很奇怪的眼神==
我当时想可能我是华人吧~

就当没事的坐好等“服务生”来点菜@@
可是等很久都没有人来问我==我左看右看  找不到想店里的人
我开始紧张了><

然后旁边桌的uncle就说食物是自己去拿的~在那边>>>

我更紧张了==
可是为了肚子~就走去拿菜~
拿好了菜~就问旁边的人   要去哪里还钱啊??

那人说了这句我直接震撼==傻掉==
你懂她说什么吗==

她说
哦~今天我们店里的日子~所以开party~那些是不用给钱的!

OMG!!!!!!

我做莫会跑去马来人的party去吃东西><
我是为何@@拍写死TT~!!!!!!!!!!!!!!!!!!

我直接吓到==


然后还是拿了东西继续吃==很压力勒==
吃很快~(but还真的有点好吃@@)

他们还很热情地招待我!!!!还倒水给我喝==omg

one malaysia !!

吃完了==我还帮他们收盘子@@
走的时候还跟他们说谢谢~还说你们的鸡肉很好吃~接着送上很灿烂的笑容^^

离开他们的视线~我直接冲上车==仿佛脱离地域般==

我这是为何阿==
可是hor'~我记得我这样很杀勒@@你们敢跑去马来人的party去吃免费的东西吗@@

lolx!!!

然后就回去做工做完工就回家了=)



to my family

哎 各位。。
我说hor~我弄那照片只是给你们笑下~~
可是hor~这次有点过分了~拿我照片乱乱弄~还拿不像的做对比~而且我没说我自己像阿~都是别人说的   我只是提起给你们笑下罢了~
可是hor~你们却把我当笑柄 ~虽然我不会生气是什么
可是hor~心里还是会不开心~而且也有损到我名誉了

希望你们谅解~~

 我不喜欢
每当我要去做一件事情
我还在努力
你就说我办不到
不要那么悲观拜托
谢谢你们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