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4.04.2011

2011年4月4号 囧囧一天@@

今天找aboon来我家==

很闷得@@刚好也找也阿佑~

刚好的~佐佐和佑佑要去静心喝茶~lolx

我们就找了阿德过去咯~~

然后~我们去到静心~佑佑不懂是为何==然后不能出@@

就剩我们五个人~不懂那个瓜==讲不要吃静心哦==
然后全部都赞成@@过后我们在想要怎样跑路==
哇老==很丢脸勒==进去了还走掉><
过后他们要说去tea time哪里懂今天没开@@
过后再跑去夏日雪~今天也没开==

然后就讨论要去哪里咯~~~~


结果我们就吃M了咯~~哈哈哈^^
就很开心的跑了下去@@

到了M哈哈哈哈!我们就找parking!!!!!
找找找!!哪里懂阿佑直接驾去one way !!omg  还是大路><
够够力!!!!直接中一张300块的saman==!!!omg

然后我们就很dulan咯!就跑去M发泄咯!
去叫了东西吃==黑胡椒  辣椒  盐  水草  全部拿多多==

就每个好像发疯酱==乱乱放@@放到那个署条很咸><
死土土==那了一大把盐==连一半都用不到==就咸到半死了><

然后土土叫我跟他比喝汽水哦@@
还用两支水草==水都比我少==还偷喝还倒掉很多==还有放盐@@

哈哈哈哈哈哈哈~赌注是一餐!我就跟他拼了!!!啊啊啊!!!





开始!!!!就很拼命去吸@@

喝完了!!!我把杯子倒反!!滴了几滴下来@@
土土也差不多和我同时间@@我就紧张了!

他也学我把杯子倒反i==
然后!!!!!!!!!!
!!!!!!!!!!!!
倒出来一"po"水==

很好笑的画面@@
死土土!!直接跟我笑出来!!!!
然后把嘴里的水喷到我全身满脸都是><!!!!!!!
walao==!!!!

你是为何><?喝水莫还要笑><
哇老><这件衣是我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勒><
今天第一天穿罢了><白色都变褐色了TT!!!!!

然后全身汽水和口水味洛==!!

几落魄==不过还是赚到一餐拉!!
吴土土><不要忘记!!!on



lolx~!!就这样回家了^^晚上希望会有好玩的节目xDD


洗衣去T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