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06.2012

2012年2月7号 过完年拉~~

刚刚过了元宵节。。

新年过去了~

也代表着我即将回去~

下个星期~是我的last week

一个月真快呢~

感觉很空虚。。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你是我唯一觉得回来充实的人

谢谢你..

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但我不会贪心

再次分开..你我都逃避不了

if當初我勇敢
結局是不是不一樣?
if當時你堅持
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谢谢你让我有回去的感觉..

我们的感情..我会留在4年半后的今天..

坚持的理由..一个就够了

你说你会等..

我会记得还有一个在乎我的人

想对你说:"你等我 !"


这信念..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再次把他埋藏在心里..和我的真心一起




这次new年真的是很开心啦~~~


和朋友一起的

和我的家人一起

每天都超过4点才睡觉><

一起赌博!

打麻将!

打dota!

喝茶聊天!

拜年!

吃火锅!

唱歌!

看电影!

游泳!

 MY Brother!

lolx~跑车vs proton 
世纪dota


去唱歌~~

思容驾车@@40!!哈哈哈

各位朋友~明年new year见蛤!!

最后!


我要抛开不开心><

我选择回来!当然是要开心得回去!

你们也是哦~~

做工还是读书都要开开心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