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18.2012

2月18號

今天12点50分 我平安抵达了台北~

这里好冷=3=

昨晚真的很累>< 所以一上飞机直接谁到下机XD

还有某人也是很累蛤!还瞬间睡着@@ 还好叫你还听得到=3=

很好笑咯你!哈哈!不懂以后还能不能看到这样傻的你@@

从坐上了车一直就在空虚><

我接受不到咯!

深深的舍不得大家~

现在好像说。。hey 等下要不要喝茶?

下一次聚在一起的时间不懂是几时了><

思念~也只能看着照片。。

有时看着看着~。。。


唱歌时满美的><

那天是庆祝思容的生日~~

大家开开心心呢!

可惜之后塞车!walao!!

不过大家都没被骂><

就还好啦~~一个难忘的回忆!哈哈

大合照来啦!

男生的友谊!lolx 超好看这张~

自然!!

哎呀哟!给阿良搞到==不错害羞咯
记得那句话@@不要感谢我
FFFFFFFUUUU= =

很久没有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开心的感觉了!
谢谢我的家人朋友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希望我们友谊用固~
一直都是这样~~

3个人的大嘴巴!哈哈
不用抢mic的感觉@@!

上面的朋友!很清楚哦!
大合唱来啦!
哈哈哈哈!!

情人节篇~

walao~~大非周章
只为做出小小的饼干><
第一次做~感觉不错呢!满满意的!哈哈

希望吃到的人喜欢><

情人节那天我做工><哎呀 可惜
不过前一天@@
紧张篇!哈哈>< 最后还是顺利完成了=3=

2点18分@@!

今天是你的生日呢~~
你的生日我能为你准备的不多><
几片芒果咯!哈哈哈
还让你流了40分钟的汗/.\真的很囧阿!!><
超不好意思呢><

一起看了夕阳~还有看到彩虹呢!
兴奋XDD

谢谢你那天陪我~
希望我们的故事以后还能一直的继续写下去=')

记得我们的87名蛤><我要破完他!!



有如一场梦的寒假过去了~

回到现实的台北  其实很不想回来><

很不想和大家分开~ 

可是现实还是现实~

我还是要回来>< 等有一天 我真的撑不下去

我会选择不再回来这里

没有你的日子很难过呢><!!

心一跳!!!!!!!!!

我不在~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们一个两个!别再一直不开心~

EMO偶尔晚上搞搞就好!不要把它当爱好><

记得~青春真的不多了~

趁年轻~勇敢的为自己的梦想~好好疯狂一次!

别一直浪费在过去的后悔当中~

我在等待~我们的故事 续集

大家~

再见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