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2.19.2012

2月19号 一个人..幸福台北走透透

决定一个人到台北市区走走~
在宿舍颓废也不是什么好事@@

出去逛逛吧~

早上还能收到"早安"莫名的开心^^
开始想你的一天!

12.30的公车~前往台北车站~~

第一站
台北车站~捷运在那栋的地底下~

幸福台北lovely taipei
诚品站前遇见艺术

在书店买了一本小说~
《十年的你》

诚品书店~喜欢他的设计=D
2点09分~

跟着感觉走着走着~发现一个很美的公园!

 很美!
 有很多湖很多桥!!
woow!!

 这里有台湾第一架蒸汽火车!很大><
这里的动物都不怕人呢XD
松鼠@@能喂他吃东西哦!

奇怪的建筑@@!

 来到一个小舞台~有学生在办活动~woow!!
 坐下来~看着刚刚买的书~

飞机离地之后,你我之间,相隔不只一个天空的距离
而时间流逝之后~不管过去的是美丽或沧桑
都不会在记忆中留下刻痕,
可是,你只剩下一个电子信箱地址
几个英文字母,几个点,一个@
这是一道一万四千公里的伤口
化作心中持续思念着的痛
一直到十年之后...
我只知道
将你的生命织进我的心里的感觉依旧
那么你呢?十年后的你,对我的惦记是否一样?


接着漫无目的的走着~

不知不觉走到了西门町><

很多街头表演@@
raper! 讲话很厉害@@!
这个机械舞!!超级pro!!全场大拍手!!

看了一场电影“爱”
很感动><说了很多很有意思的话~
有了解到一点~~
看完就坐着公车回家啦!!

今天虽然一个人~但感觉不错

我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很希望今天的一切~都与你分享
快乐一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今天每一分每一秒
都会突然慌神~看着天空想起你的身影
眼眶都会不自的红了起来

每当感觉我们分开了
我现在。。在台湾
心就好难受。。
很焖很焖的感觉。。
心在痛着
真的好难熬


不知道未来的世界是怎样。。
谁也不敢向谁保证
唯有不断努力向前走。。
往自己的目标走。。

wen er 谢谢你~
你的话点醒了我。。
我真的没想过那些问题
如果我就这样放弃。。
真的没脸去面对你们
还谈什么给他幸福呢?

就算再怎么辛苦
我都要撑下去><

期待着下一次的假期!!
I Love You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