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9.05.2011

9月6

今天感觉过的很空虚

果然长时间在电脑前面是不好的

这样知道得太多  偏偏在这个时候


我承认  我很伤心  我很难过

痛在我什么都不能

连努力都有错


可是为什么事情真正是这样?

我真的从来都没想过  

我  配角? 甚至只是路边一颗树


今晚。。我真的睡不了

我真的很乱

明明我都不可能

为何还要那么在意

我只是一个观众

看着电影上映  

不能控制结局

只能埋怨


我不想这样

我要做导演

我要做主角



可是我只是一颗树

树的梦想再怎么伟大始终还是植物

永远比不上

也谈不上感情




我在你心中

可能只是一颗曾经为你遮风挡雨的一颗树

只有那几秒

让你感觉到我

也只有在我要被砍掉时

才会多注意点

也许是我不对

我不应该再次闯入你的世界

可是。。



我放弃过一次





真的不要再次有那种感觉

真的很痛



5年
我应该怎么做



昨天我还满满自信

可是还不到几个小时



让我跌到地狱还好

可是让我爬到天堂

再跌下地狱

真的不好受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