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9.06.2011

我真的感觉我快死了


我很想你


可是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今天只吃了早餐 跟本没胃口  


眼睛也好肿哦  根本不敢去见人


躲在房间  好没用哦我




我19岁还是第一次为了一个人这样


虚假的感情  不该有的感情  


我的心!你为什么认真看待!


你看!现在遭殃的只是我们!


为什么那么蠢    我能感受到你的痛


我真的深深的感受到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爱你


我想照顾你 
我想回到过去!
我想试着将故事继续
不会在让你离开我身边
这次我真的会抱得更紧 
甚至不放开!









可是....为什么偏偏他的出现




我不甘心
!!!!!!!!!!!!!!!!!!!!!!!!!!!!!!!!!!!!!!!!!!!!!!!!!!!!!!!!!!!!!!!!!!!!!!!!!!!!!!!!!!!!!!!!!!!!!!!!!!!!!!!!!!!!!!!!!!!!!!!!!!!!!!!!!!!!!!!!!!!!!!!!!!!!!!!!!!!!!!!!!!!!!!!!!!!!!!!!!!!!!!!!!!!!!!!!!!!!!!!!!!!!!!!!!!!!!!!!!!!!!!!!!!!!!!!!!!!!!!!!!!!!!!!!!!!!!!!!!!!!!!!!!!!!!!!!!!!!!!!!!!!!!!!!!!!!!!!!!!!!!!!!!!!!!!!!!!!!!!!!!!!!!!!!


你对我说,,你放心  我不会忘记你  除非我失忆


这句话我会确确实实的记好!


我会等 直到我们的约定过期


也谢谢你留了一样属于我们的秘密
我会好好保护他的




我..不会忘记你!就算失忆也不忘!





520的约定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赴约
0已经没了就看2和5了   我会一直的等下去
我说过  放弃过一次   不会再放弃第二次了
因为我还想再爱你一篇







我facebook的朋友们~

对不起~原谅我的不告而别

那个世界太乱太复杂~我真的承受不了


良thx u~

wen er谢谢你  愿意陪我聊
说了  虽然心里没有好过点
但是还是很庆幸有人能诉说


我真的不敢想象我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

我觉得你们不知道会比较好

不要再让你们担心了



我知道那真爱不一定能白头到老
我知道你有一天可能就这么走掉
     我知道           这一切我都知道
我就是受补了

我知道我们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我知道放开手但不知道怎么忘记
我知道你走了以后每一分每一秒
        却都还是这么难熬

紧紧咬牙关 
我给你祝福
我给你自由去飞翔
就这样吧
我终于说出口

可是我泪如雨下

没有预兆的理由
可是你真的有说过
那句 “对不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