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9.18.2011

台湾新的生活

到这里也快20天了

所有不习惯的都差不多也习惯了

这里每天的生活都好像已经安排好了

不会有什么惊喜~今天的惊喜就是睡过头~miss掉晚餐==
等下有得挨饿了

每天都是一样

起来~上课~读书~打球~吃饭~上网~睡觉~

只有拜六礼拜有点时间出校外


挨过这一年~努力这一年~

希望之后能有一片春天><

好想念以前和朋友喝茶吃M的日子哦~

怀念驾车~怀念我的床~怀念一起在cc打dota

想念我的朋友们~大家


在这里交了很多朋友~

侨宽的朋友~
同班的朋友~
同房的朋友~
打球的朋友~

侨宽的朋友都非常热情~大家都很好相处xDD
kit脚真的很多@@和他们在一起总是非常吵闹><

我班有很多格式各样的人@@
有些感觉很怪== 有些感觉让我想亲近她~
有的让我觉得他很帅很美~有很多打球的人



你们的笑声真的对我很重要=)
谢谢你们交我这个朋友xD


昨天我买了吉他了xDD
超开心!tamaha F310~3千500块

蛮喜欢的~一直弹一直弹~

手有点痛><哈哈

昨天也买了两件衣服一件裤子~

都很喜欢=)


在这里认识了第一位台湾女生!
他叫小樂~~xDD

以前就在在game里面认识的xD

竟然我通讯录第一个台湾人的号码>///<

15岁的台湾美女哦xDD
很好笑的一位女生~




我..祝福你们
不过有效期只有5年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