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9.09.2011


                                                    我的机票~那手是我姐的@@



这是跟我一起去的同学们~
找得到我在哪里吗xD


和姐姐拍照=)

没法在fb上分享
只能在这里给大家看了~

我的心情有稍微的好转
因为发生了些小事情

我会努力振作起来~
虽然真的需要时间。。

"""还有
你啊你啊~别一直和我说谢谢了= =
只要你开心我就很满意了拉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让你开心~
我的伤心..
无所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