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9.07.2011

9月8号 3点54分

这个时候我想你了

这时候你在干嘛呢?

应该是睡觉了吧~

在你的梦里会是怎样的呢?

好像进去看看~

会不会有我的出现呢~我想应该不会吧

别幻想了我~


唉~又是睡不着的一天~

今天也是只吃了一餐~

有试着去逼自己吃第二餐~

可是卖了~真的吃不下~硬吞到不能~

还是把他倒了= =

我是怎么了~


今天打了电话回去~

可没人接我的电话~


今天唯一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我的朋友们陪我打gg

虽然对方很弱~没什么挑战性

可是我喜欢这感觉

和朋友一起玩电脑~

感觉我还在马来西亚~



天气开始转凉了~

多几天就开始进入秋天了~

好冷哦~不知道秋天这里会是怎样

我知道你最喜欢秋天了~

我还记得我答应过你~要带枫叶回去给你

还有拍些秋天的照片~

我没忘记。。因为我知道这是你最爱的秋天



我看着电话的信息~

从我们那天开始的第一封信息

到今天~我还留着。。

我把他从头看一篇..

那晚是我第一次笑了~

看着我们的对话~真的好开心

能感觉到浓浓的甜蜜


至少我们的回忆~在我的电话里~

它是美丽的

每一封我都能记得非常清楚~

都还记得当时的感受~

还记得当时在干什么

虽然之后的变化 改变了许多

可是电话里的剧情依然美丽~

我希望那个美能一直继续下去


你听见我说话吗?

我想通了~
我会把你放在心里
放在一个没人能取代的位置
等你有一天  需要我的时候
我一定会出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