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PhotobucketPhotobucket

9.07.2011

爱情的残酷

缘分是本书 翻的不经意会错过 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女人会记得让她笑的男人 男人会记得让他哭的女人
可是女人总是留在让她哭的男人身边 男人却留在让他笑的女人身边..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 不是对不起 也不是我恨你
而是 我们再也回不去..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 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
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 只能努力让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 其餘的事情则靠缘分。

哭过 笑过 吵过 闹过 再恋恋不捨也都只是曾经..



我想给你幸福 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我想用我的全世界来换取一张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场券不过 那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而已



我的世界 你不在乎 
你的世界 我被驱逐我真的喜欢你 闭上眼 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 等有机会了 已经太迟了
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 却想著以后再说 要说的时候 却已经没太迟


你最爱的 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
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 因为当他离去时 一切都来不及了..



明白的人懂得放弃 真情的人懂得牺牲 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对不爱自己的人 最需要的是理解 放弃和祝福 过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对方的施捨。

让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个人 是你最爱的人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 可他们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 心却无法在一起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 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於在一起了 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就算最后 我们没有在一起 至少爱 还是会在一起..








0 意見: